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首页 创作区 哎哟杂记 这一家子忙的,晚上都还在加班

收藏

0

7

这一家子忙的,晚上都还在加班

aiyooo 2024-5-23 21:23:19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image.png
打赏作者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楼主热帖
人生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时候。避开完美主义的陷阱,凡事先做了再说,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心流。
2024-5-24 08:37:10

举报

镜头前的笔记本看起来很好,是个游戏本的样子,而且屏幕上文档是空白的,看来是写不出来了,还是打会游戏吧!
观察的很仔细啊,福尔摩斯.俞~~~~的确是游戏本,就是我拿来玩星际的呀·~~大材小用了,文档空空的,只能问当事人了,当事人会打祖玛  详情 回复
2024-5-24 11:24
2024-5-24 09:10:46

举报

MOHA 发表于 2024-5-24 08:37
镜头前的笔记本看起来很好,是个游戏本的样子,而且屏幕上文档是空白的,看来是写不出来了,还是打会游戏吧 ...

哈哈掉入陷阱。。
每天的生活就是一首诗,心能到达的地方即是远方。
aiyooo 楼主
2024-5-24 11:24:28

举报

MOHA 发表于 2024-5-24 08:37
镜头前的笔记本看起来很好,是个游戏本的样子,而且屏幕上文档是空白的,看来是写不出来了,还是打会游戏吧 ...

观察的很仔细啊,福尔摩斯.俞~~~~的确是游戏本,就是我拿来玩星际的呀·~~大材小用了,文档空空的,只能问当事人了,当事人会打祖玛
人生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时候。避开完美主义的陷阱,凡事先做了再说,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心流。
2024-5-24 17:09:03

举报

aiyooo 发表于 2024-5-24 11:24
观察的很仔细啊,福尔摩斯.俞~~~~的确是游戏本,就是我拿来玩星际的呀·~~大材小用了,文档空空的,只能 ...

这下直接说不清了
每天的生活就是一首诗,心能到达的地方即是远方。
2024-5-24 23:49:51

举报

两个人监督一个小盆友学习是不是残酷点了
最造孽的还是我,明明可以玩游戏,却要在那里码字! 
2024-5-25 17:14
看破不说破 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
2024-5-25 06:37
2024-5-24 23:49:54

举报

两个人监督一个小盆友学习是不是残酷点了
aiyooo 楼主来自手机
2024-5-25 06:37:17

举报

呱呱 发表于 2024-5-24 23:49
两个人监督一个小盆友学习是不是残酷点了

看破不说破 哈哈哈
人生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时候。避开完美主义的陷阱,凡事先做了再说,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心流。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感谢您的回复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