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AIYOOO一家子 哎哟才艺 摄影 音乐系列车饰,终于配齐

收藏

1

5

随拍(摄) 音乐系列车饰,终于配齐

aiyooo 2022-6-13 18:02:21来自手机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音乐系列车饰配齐,留声机香薰,电吉他挂饰,还有两个变形金刚,这两家伙大家是否能叫得出名字哈?车买来都3-4年了,最近刚配齐,之前没有找到合适的中控饰品,一只光秃秃的,感觉自己太完美主义了

BC9D976D-2593-439A-A6CF-3E600AEF7638.jpeg

789C9ED1-CC8D-407F-BE6F-0437A69EAF38.jpeg

22C31C8E-7BA0-4288-925C-D57DF3DF65DE.jpeg

本文为aiyooo原创作品,未经许可,严禁转载!
http://www.aiyooo.net/thread-68-1-1.html
打赏作者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楼主热帖
人生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时候。避开完美主义的陷阱,凡事先做了再说,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心流。
2022-6-21 09:11:17

举报

哎哟不错哦
aiyooo 楼主
2022-6-21 12:07:19

举报


嘿嘿,我女儿说我太完美注意了;P
人生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时候。避开完美主义的陷阱,凡事先做了再说,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心流。
2022-6-21 14:20:21

举报

aiyooo 发表于 2022-6-21 12:07
嘿嘿,我女儿说我太完美注意了

看来你对她要求也不低吧;P
aiyooo 楼主
2022-6-21 18:31:16

举报

MOHA 发表于 2022-6-21 14:20
看来你对她要求也不低吧

就是有时候练琴的时候会较真些,以前还会因此闹矛盾,现在不会了;P
人生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时候。避开完美主义的陷阱,凡事先做了再说,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心流。
2022-6-21 22:54:08

举报

aiyooo 发表于 2022-6-21 18:31
就是有时候练琴的时候会较真些,以前还会因此闹矛盾,现在不会了

果然哈哈哈哈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感谢您的回复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